link

特別推薦最新免費音樂試聽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246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yahoo 免費音樂試聽網,大陸免費音樂試聽

MySpace收購音樂網站imeem 不到100萬美元很超值 MySpace CEO歐文·範納塔(Owen Van Natta)週二宣布,以少於100萬美元收購音樂網站imeem,獲得imeem的1600萬用戶和其手機應用程序。 【TechWeb消息】12月9日消息,據國外媒體報導,MySpace CEO歐文·範納塔(Owen Van Natta)週二宣布,以少於100萬美元收購音樂網站imeem,獲得imeem的1600萬用戶和其手機應用程序。
MySpace欠缺的Imeem產品之一的是手機應用程序,該程序允許在iPhone和Android手機上播放音樂。收購完成後imeem的產品和服務會整合進MySpace Music。
範納塔表示,在未來幾週內將把iMeem的用戶遷移至MySpace Music。現在訪問Imeem的遊客現在直接被導向MySpace Music,建立有檔案和播放列表的imeem用戶也將很快被遷移到MySpace Music平台。
唱片行業面臨著CD銷售的持續下滑,數字音樂的銷售情況也不佳,部分原因是消費者傾向購買單曲而不是整張專輯。
MySpace Music和imeem力圖讓人們能夠在線免費地試聽和分享音樂,其收入來自於廣告。
免費音樂服務商imeem2007年在舊金山創建,但廣告收入無法承擔債務和購買音樂版權的費用,該公司的資金已經耗盡。
100萬美元的收購價格對MySpace非常超值,也暗示出免費音樂業務的艱難